热度:1784

Limit花2.77亿金币获得世界首杀M大帝

剧情历史
2020-12-24 16:55:17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5:58,复杂度限制协会在143次尝试之后,首次杀害了Epic Denathius,进展10 / 10M。 这也意味着对纳斯里亚堡的第一次杀戮之战的史诗版本已经结束。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5:58,复杂度限制协会在143次尝试之后,首次杀害了Epic Denathius,进展10 / 10M。 这也意味着对纳斯里亚堡的第一次杀戮之战的史诗版本已经结束。

1.webp

尽管这是暴雪的迷,但这个圣诞节皇帝仍然没有住。 作为Boss的最终版本,它没有以前的泥拳和坚硬的石制将军造成的障碍那么大,并且Limit最终可以通过一个节日。 该组织已经看到大风大浪杀死了许多世界第一的杀手。 终于激动了。

2.webp

世界首杀也需要拼钱

随后,极限协会还宣布将其金币用于此荒地的开垦。 金币负债总额为2.25亿美元,金币支出总额为276.74亿美元。 这比他们在土地开垦之前估计的数额(1.7亿)多一点。 同时,马克斯总统说,如果他们通过《魔兽世界》时代徽章购买这些金币,将花费46,000美元。 幸运的是,美国服务器具有合法且成熟的金币交易系统,加上Limit的声誉,为赞助商节省了一笔钱。 在上一次采访中,Limit董事长马克斯(Max)坦率地表达了他对“ RMT”的看法,他说游戏中的金币与现实之间的联系可以在游戏中发挥积极作用。

M Nasria Fort需要花费大量黄金的原因是游戏中设计的BOE设备。 9.0取消了Boss掉落和幸运硬币的机制,并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BOE设备的作用。 要快速武装团队,您必须以高价购买京东方设备,这也使首杀在某种程度上是一场抢钱游戏。 我们可以看到,国民服务锚的屏幕基本上都标有国民服务和先进的京东方装备字样,因为这对于开垦土地至关重要。

国服三大公会8/10,继续开荒

国服役协会还参加了在纳斯里亚堡M堡举行的世界首杀之战。 12月23日凌晨0:6,天涯公会国民服役部首次杀死史诗般的泥拳,进步8/10,在国民服役部中排名第一。 之后,季天鸿和阿尔法也相继杀死了史诗般的泥拳,在国家服务器中赢得了2/3杀,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8/9杀。 目前,National Service Association Tianya,Ji Tianhong和Alpha在M Nasria Fort排名中排名7-9,进展是8/10。

尽管目前的M Nasria Fort与普通玩家无关,毕竟H的难度足以杀死他,但我们确实可以在现场直播的史诗书中看到顶级的国内公会战斗。 老板是什么样的? 实际上,PFU国民服务行会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例如,阿尔法(Alpha)取得了世界排名第三的吉安娜(M Jaina)记录和亚洲的第一记录(8.1)。 目前,纳斯里亚堡(M Nasria)的土地开垦困难确实很大,阿尔法总统此前曾哭过两次,这使他在现场直播室玩耍时哭了起来。 从这一点,我们还可以看到国民服务协会在为第一次杀戮而战中所花费的大量时间和精力。 我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加油并取得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