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434

怀旧服时光徽章价格暴涨

剧情历史
2021-01-18 17:15:44
  一个多月以来,《魔兽世界》怀旧时光徽章的价格一直相对稳定。 上一次开放NAXX时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由于开放NAXX的荒地需要大量材料,因此玩家卖出了很多时间徽章。 当时,时间

  一个多月以来,《魔兽世界》怀旧时光徽章的价格一直相对稳定。 上一次开放NAXX时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由于开放NAXX的荒地需要大量材料,因此玩家卖出了很多时间徽章。 当时,时间徽章的价格从3300G一直下降到2300G,然后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稳定在2300G的水平。

  但是,在过去两天中,时间徽章的价格突然暴涨。 时间短,幅度惊人。 从1.17下午开始,价格最初稳定在2300G左右,但在12小时内升至2900G,并将恢复到P5级别。 价格在12小时内上涨了26.09%。 这种增加从未发生过(时间徽章发行时除外)。

  将范围扩大到最近的一周,价格上涨1.17变得更加明显。 尽管时间标记的价格在1.18的凌晨至1.18的清晨8点之间曾经恢复到2500G,但是1.18白天的标记的价格又开始飙升。 时间徽章的价格上涨意味着购买时间徽章的人数增加了。 然后在怀旧服务结束时,哪里出现了这么多“鲜血”买卡?

  首先是玩家的需求。 许多真正玩《魔兽世界》的玩家每月不收费一次,而是在正式活动中购买半年或季卡。 在上一次活动中购买卡片的大多数玩家这次都将到期,牛年的春节活动今年被推迟,导致两次半年的卡片活动之间处于真空期。

  其次是魔兽世界的另一项事件,即召回同志1亿美元的补贴。 此事件最初是为了让玩家回想起旧玩家而设计的。 根据召回的人数,此帐户还可以获得奖励,例如月度,季度和半年度卡。 那么,哪些主要账户被召回? 每个人都应该意识到这一点。 。 在此活动中,官方服务器上的时间标记价格缓慢上涨了约20%,怀旧服务器已进入最后阶段。 ho积的金币需要进行处理。 因此,使用怀旧服务器的金币购买每月通行证并在官方服务器上使用已成为两次尝试。 方式。

  最后,考虑到怀旧服务NAXX已进入“农场”时期,很难一目了然地看到数十万G的交易价格,而且货币流通量相对较少,对金币的需求在不断上升。 玩家自然开始下降。 如何处理have积的金币? 以上两个原因导致了怀旧服务时间徽章的价格飞涨,短期内不可避免地会有许多恐慌性的抛售金币。

  您如何看待时间徽章价格最近的飙升?对于最近出现的时光徽章价格暴涨,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