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651

两人击败奥妮克希亚成为怀旧服最强成就

剧情历史
2021-03-22 15:28:37
  从《魔兽世界》怀旧的开放到现在,玩家一直在尝试各种更具挑战性的游戏玩法。 之前,有32名部落玩家在54秒内击败了奥妮克夏(Onyxia),有3名玩家在41分钟内击败了奥地利。 Nyx

  从《魔兽世界》怀旧的开放到现在,玩家一直在尝试各种更具挑战性的游戏玩法。 之前,有32名部落玩家在54秒内击败了奥妮克夏(Onyxia),有3名玩家在41分钟内击败了奥地利。 Nyxia的情况。

两人成功挑战奥妮克希亚

  根据一年的经验,以3个人击败Onyxia已经是极限。 尽管仍有一些玩家计划使用较少的角色来挑战Onyxia,但他们并没有成功。

  也许是因为在该版本的末尾无事可做。 几天前,在国外服役的一名士兵和一名牧师球员再次提出了Onyxia的想法。 我认为这两个人很难挑战奥妮克夏(Onyxia)。 结果,这是非常令人惊讶的。 尽管整个挑战过程持续了整整57分钟,但整个过程一直持续进行。 因此,由两个人组成的“单刷”奥妮克夏也成为了《魔兽世界》怀旧史上开张的最好唱片。

  看到两者成功挑战了奥妮克夏,每个人都可能更加困惑,毕竟奥妮克夏的机制就在那里。 地面形式需要带坦克,飞行形式需要带远距离,然后增加一个治疗者。 至少需要3个人。 战士和牧师如何成功挑战?

  实际上,在此阶段玩家的装备水平,加上各种增益和药水,地面形态没有问题,激烈的战斗可以直接抵抗奥妮克夏。 主要问题是飞行形式。 当Onyxia在空中时,战斗机几乎没有输出条件。 此时,战士只能与暴民作战。 整个飞行过程基本上是由牧师完成的,这恰好是因为牧师的产量很低,整个过程也持续了57分钟。

  尽管在此阶段Onyxia的掉落对玩家没有多大价值,但是能够在60级完成两人挑战赛再次证明了当前玩家的力量。 毕竟,在当时的原始60级,最好的记录也是3个人,并且是在TBC版本的前夕完成的。 更重要的是,“海龙开始了一支团队,迎来了38位老板。” 考虑一下是非常有趣的。

奥妮克希亚能否单刷?

  在这两名玩家完成挑战之后,吃瓜玩家们也对奥妮克希亚的挑战玩法有了新的想法——既然两人可以完成,那么一个人能够完成单刷呢?胖哥认为是极有可能的。

  以目前玩家的装备水平来看,吃上各种药剂和BUFF之后,奥妮克希亚对玩家造成的伤害是非常低的,单刷难点也就在于机制,奥妮克希亚又没有狂暴机制,只要慢慢磨就可以了。

  当然,单动性Onyxia也对该行业有很高的要求。 目前,最有可能的单车Onyxia事业是防骑和雄德。 原因是这两个职业不仅可以抵抗怪物和输出,而且还可以自我恢复。 结合各种道具,您只需要确保您不会犯错误,就不会有大问题。 唯一的不确定性是最后阶段的恐惧加上AOE。

  值得一提的是,在TBC版本的前夕,某些专业人士的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因此,即使在此阶段无法单次刷卡,也应该有一次单次刷黑龙的记录。 前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