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106

TBC主播KLZ抱团毛老外装备

剧情历史
2021-04-17 09:56:22
  前两天,暴雪开始在魔兽世界测试服务器的P1阶段对多个小组进行测试。 测试的顺序是卡拉赞,格鲁尔的巢穴和玛瑟里顿的巢穴。 小组的难度一般不高。 有经验丰富的团队认为,它

  前两天,暴雪开始在魔兽世界测试服务器的P1阶段对多个小组进行测试。 测试的顺序是卡拉赞,格鲁尔的巢穴和玛瑟里顿的巢穴。 小组的难度一般不高。 有经验丰富的团队认为,它可以在几次熟悉后迅速通过。 当编辑人员整理主要群体的测试数据时,论坛突然爆发了。 在卡拉赞测试期间,许多国家公务员与外国人成为伙伴。 最令人讨厌的是,一些舆论实际上说测试服务只是24小时运行发角设备是可以的! 我不得不说,国民服务主播的这一波动作真的没有面子!

事情经过

  某个鱼锚播出了卡拉赞测试服务器,以开辟荒地。在等待了一段时间后,团队成员已满。这是一个由卡拉赞荒地开荒者小组组成的小组,由9名本国服务器参与者和1名外国服务器散兵法师组成。小组说,劳尔小组,不用多说了,装备的分配方法是上尉分配,王子打完后会掉下法制匕首,国民服务术士主播也说他要王子匕首但还没滚外国服务法师,立即让团队中的其他国家/地区服务器代表锚点滚动,整个组中总共有4个合法DPS,并且这3个国家/地区服务锚点中没有一个拥有ROLL外国主人。在那之后,牛奶军刀医治了牧师和小偷参加ROLL点数。最终,治疗者ROLL获得并将其交易给国民服役术士锚。外国人的法师只能让该团体生气,而不能再跟随该团体。最重要的是术士拿到了。匕首之后,迪斯骂了外国人。后来,在有太多人鄙视他之后,他说这是因为他们需要越来越多的贪婪。这个外国人以前带过设备。

  当时看直播的玩家纷纷吐槽这名主播,这名主播还为自己辩解说装备是分配给roll点高的人,但后面却说“9个中国人都认识,难道要我分给老外?那我以后还怎么混。”

1.webp

  主持人花了很长时间在NGA上道歉,但这是不真诚的道歉! 此事件的本质不是要欺负外国人,也不是让我们的国家服务器玩家感到尴尬。 真正使球员生气的是他们。 欺负一个松散的家伙! 现在很好了,您真的不需要将其混淆! 作为游戏主播,做这种破坏三个视图的行为真是毁了锅粥!

最后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怀旧的气氛越来越糟。 您必须时刻保持面对。 不要以为游戏是法律之外的地方。 试想一下,如果您是一个休闲玩家,并且小组中有9个人正以这种方式瞄准您,您会感觉如何? 最后,我以康德的一句名言告终: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件事可以震惊我们的心。 一个是我们上方灿烂的星空,另一个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