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005

TBC怀旧服明年2月中旬开始测试

暴雪蓝贴
2020-12-30 15:31:44
  魔兽世界怀旧服务器已经运行了16个月以上。 对于每个参与其中的小伙伴,每个人都将始终期待并为P6之前的每个版本提前准备新版本的内容。

  魔兽世界怀旧服务器已经运行了16个月以上。 对于每个参与其中的小伙伴,每个人都将始终期待并为P6之前的每个版本提前准备新版本的内容。 看来P6阶段较少。 有了这种乐趣,TBC的怀旧之情仍然遥不可及。 但是我相信这种乐趣很快就会出现,因为一些美国服务器厂商已经泄漏了TBC测试和开放时间

Nano爆料TBC消息将在12月末公布

  我相信您仍然记得,在本月21日,前N服务器主要成员Nano曾透露,在新年之前将会发布TBC怀旧新闻,然后玩家将能够看到玩家讨论TBC的现场 怀旧。 至于Nano的身份,我们不需要介绍太多。 今年9月,他成功地爆出了Naxx在12月开放的消息,暴雪真的宣布了Naxx在11月底正式开放。

2.webp

  而在12月29日Nano再度发表信息:The TBC news is coming folks. Hold on to your butts, make sure you’re following all your favorite Classic streamers and stay safe out there...

  这意味着TBC新闻即将到来。 后来这些消息由Staysafe TV在他的频道上公开了

3.webp

TBCBeta将于2月份开放,5月正式发布

  Staysafe是一位外国怀旧服主持人,他在他的最新视频中发布了此新闻:TBC Nostalgia将在2月中旬发布Beta测试,并将BC发布日期指定为5月4日的全球发布。 从非常可靠的来源得到证实。 尽管他认为这样的新闻需要非常谨慎,但他认为有必要宣布。 并参考Nano先前公开的信息,此新闻的真实性进一步提高。

4.webp

  然后,我将再次分析该时间表。 怀旧服务器的P6阶段将于12月4日开放。 如果TBC确实在5月4日开放,则意味着P6阶段持续了整整5个月,这比我们早前预期的要好。 当然,对于怀旧服务器上的玩家而言,Naxx的体验不如以前,因此是尽快开放TBC的不错选择。

  Beta测试于2月份开始,与暴雪在线嘉年华的时间差不多。 因此,测试的最大作用是促进测试,因为很可能在狂欢节中宣布TBC怀旧新闻并将其推广。 挥手

5.webp

小结:

  在“ metacritic”用户评分中,“ Burning Crusade”的用户评分为8.1分,是魔兽世界中所有扩展的最著名版本,包括经典旧世界(7.4分)。 尽管大多数国家级服务器玩家的体验不是很好,但是主要原因是玩家体验过变形的3.0版本,而大多数玩家却忘记了真正的2.43版本,因此对TBC的怀旧仍然值得期待。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