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860

怀旧服1.13.7PTR内容更新 修复大量BUG和错误

暴雪蓝贴
2021-02-04 19:51:13
今日,暴雪在魔兽世界怀旧服1.13.7PTR上增加了部分BUG修复和更新。具体内容如下:职业当圣骑士的圣印被另一种圣印替换掉时,它们现在将会继续短暂停留在玩家身上。开发人员注:&ldq

今日,暴雪在魔兽世界怀旧服1.13.7PTR上增加了部分BUG修复和更新。

1.webp

具体内容如下:

职业

圣骑士的圣印被另一种圣印替换掉时,它们现在将会继续短暂停留在玩家身上。

开发人员注:“圣印扭曲”的概念可能只是由于法术批处理导致的。由于批处理时间大大减少,我们在交换圣印时添加了一个轻微的缓冲区,以允许在同一个切换中触发两个。这在最初的《魔兽世界》中并不是有意为之的,但这是《魔兽世界》怀旧服游戏的一个有趣的设定,我们想让圣骑士保留这样的能力。

总结:具体机制没搞懂,这个需要圣骑士玩家来来科普一下。

物品

银色黎明任务奖励的[黎明符文]和[黎明之印],以及克尔苏加德的护符匣兑换的[勇士印记]的效果目前被标记成“被动”光环,将不再占用角色的buff位置。

总结:就是那个可以获得天灾石的buff,以后再也不需要手动点掉了。

修复了一个导致召唤物(例如奥金幼龙和克苏恩的触须等)会变傻成为被动AI并且不会攻击敌人的错误。

[暗影之油]和[冰霜之油]现在可以在公共CD的时候使用。

修复了导致[巴罗夫的管家铃]饰品只召唤一个仆人的错误。

修复了在游戏中导致[硫磺法杖]和[伦鲁迪洛尔,上古守护者的长弓]没有正确设置动画的错误。

修复几个[亡者之眼]饰品的错误,其中包括:

1、类似治疗链和治疗祷言等技能现在只会使其减少一个层数;

2、HOT技能现在会正确地减少层数。

总结:HOT以后不能再白嫖效果了。

纳克萨玛斯

修复了部分肮脏的希尔盖的战斗区域,这些区域会在其使用瘟疫波(跳舞的时候)造成双倍伤害。

第一阶段的时候,当肮脏的希尔盖在其原本的台子上被坦克的时候,他的群里法力燃烧技能的射程将会稍微加长。

总结:这可能意味着P1阶段那个入口处站着不动的BUG会被修复?不确认是否是针对这个进行的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