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692

TBC怀旧服已包含转种族转阵营功能

暴雪蓝贴
2021-03-17 15:23:43
  出于某种原因回来玩魔兽世界怀旧游戏的玩家可能没有选择他们本来想玩的种族和营地。 特别是在TBC怀旧服务器即将开放的消息传出后,许多人出于各种原因不得不更换营地或比

  出于某种原因回来玩魔兽世界怀旧游戏的玩家可能没有选择他们本来想玩的种族和营地。 特别是在TBC怀旧服务器即将开放的消息传出后,许多人出于各种原因不得不更换营地或比赛,但他们不想浪费两年的辛苦工作,因此他们都期待着官方的发展。 和种族转换。 营地的功能。 最新的测试服务器文件挖掘似乎给了我们一线希望。

1.webp

外服玩家挖掘出新的付费服务信息

  在外服玩家最新的TBC测试服后台文件挖掘中,我们看到了一些不一样的付费内容代码。

  我们可以看到,在上图名为“CHARACTER SELECT”(角色选择)的界面代码中(重点标记为绿色底的部分文字)写到:

  PAID CHARACTER CUSTOMIIZATION(付费角色定制)

  PAID RACE CHANGE(付费种族变更)

  PAID FACTION CHANGE(付费阵营变更)

  PAID CHARACTER CLONE(付费角色克隆)

  付费角色克隆我们可以从暴雪之前发布的内容中知道,也就是说,让您的角色同时存在于TBC怀旧服务器和永久性60服务器付费项目中。 其他是从未提及的内容。 如果与以前的官方服务器的收费内容进行比较,我们可以知道角色定制服务的内容是重塑自己的角色,包括性别和外貌,而另外两个是转移。 派系和转换服务。

关于怀旧服的转阵营转种族问题

  实际上,暴雪已经确认TBC怀旧服务器是基于9.0版进行修改的,因此实现这些功能没有技术问题。 早在2020年,暴雪就发布了一项关于增值服务的调查问卷,其中提到了不断变化的种族和不断变化的营地的内容。

  已有60台怀旧服务器开放了服务器转换功能,甚至跨服务器战场功能,因此原始风格早已不复存在。 联盟和部落阵营之间的区别在于为什么在60级无法获得用于种族和阵营转换的付费服务。 因为在TBC开放之前,联盟中没有巫师,部落中没有圣骑士。 如果打开营地,将会有一些问题。 但是,一旦游戏进入“燃烧远征”阶段,此问题将不再存在。 当前,国外服务器中的最新发现是TBC的PTR文件已经包含这些功能。 至于是否可以打开,打开时恐怕要取决于美国服务器厂商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