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839

备战TBC刚回归玩家只要做到这几方面快速追上大部队

暴雪蓝贴
2021-04-24 16:00:40
  TBC版本的《魔兽世界》怀旧服务器的即将到来的消息吸引了许多老玩家和新玩家的注意,由于早期和早期的各种原因,这些玩家要么没有回到60年代的怀旧服务器,要么是AFK。 在怀

  TBC版本的《魔兽世界》怀旧服务器的即将到来的消息吸引了许多老玩家和新玩家的注意,由于早期和早期的各种原因,这些玩家要么没有回到60年代的怀旧服务器,要么是AFK。 在怀旧服务器的中间阶段,因此他们担心自己将无法赶上大部队。 实际上,对于这些玩家,他们不必担心落后太多。 他们只需要掌握以下四个要点就可以迅速赶上大部队。

选择一个人数适中的服务器

  随着怀旧服务器的结束,当前大多数服务器都没有太多的播放器。 例如,在安其拉(Ahn'Qiraj)阶段,胖兄弟所在的无所畏惧的服务器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现在主要城市中的参与者不多。 目前,人数最多的只有第一区的《灰刃》和第五区的《蔚蓝的天空之歌》。

  ​鉴于怀旧服初期的排队情况,选择一个好的服务器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而TBC版本开放之前,人口大服必然会出现排队的情况,因此胖哥并不建议大家都去挤人口大服,反而不如去一些次级服务器。

选择一个强力(喜爱)的职业

  60级版本是近战职业的天下,而到了TBC版本则会变成远程职业的天下,再加上现阶段玩家都愿意组更强力的职业,所以在选择职业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如果打算玩坦克职业,那么熊德,防骑以及防战都可以。如果打算玩DPS职业,那么猎人术士以及法师比较有优势。如果打算玩治疗职业的话,萨满自然是最好的,不过其他职业也都可以轻松进本。

TBC开放之前至少练到58级

  TBC版本开放之后,60级装备中依然有价值的很少,哪怕是T3的属性可以媲美英雄本掉落的蓝装,但是对于回坑玩家来说,除非为了收藏,否则也没必要入手。

  由于TBC版本是扩展包,而60级设备不再有价值,因此区分新老玩家的唯一因素是水平。 在TBC版本开放之前,最重要的是将角色训练到60级。即使TBC版本具有升级到58级的机制,也必须在玩家帐户中具有完整级别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现在没有帐户,则可以先创建一个角色并升级到30级,然后等到TBC前夕打开后再进行升级。 原因是在TBC前夕之后,角色30-60级所需的经验将大大减少,这相当于用一半的精力就能获得两倍的结果。

专业等级练到300点

  虽说魔兽世界中的专业并不是必备的,但是学习一个合适的专业绝对可以让玩家在TBC版本中更加的惬意。

  ​ 由于TBC版本的专业是在60级的基础上提升的,所以在角色达到满级之后,先把专业练起来也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急救专业,一定要尽快练起来。

  当然,在所有专业中有一个例外,就是到TBC版本才会开放的珠宝,不过如果打算练珠宝的话,现在也可以先收集一些必须使用的材料,或者先学采矿,自己获取一部分材料。

  满足以上四点后,您可以在打开TBC版本后立即进入外域,然后通过任务获得基本装备。 也许在升级过程中,它不如那些从60级毕业的玩家那样好,但是他们可以赶上这些玩家。 足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