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 · 副本
团队 · 副本
NAXX帕奇维克插件

NAXX帕奇维克插件

插件类别:团队 · 副本

发布时间:2020-12-06 19:47:06

插件热度:2394

请仔细阅读插件使用方法,根据说明进行安装和使用!

插件详细使用方法

下载安装,放到游戏目录下路径如下图:

游戏里按esc打开主菜单然后点击插件选项,找到“帕奇维克又来陪我们玩”,默认是禁止,将前面的勾打上。

重载界面,如果你用的是有爱或者大脚集成插件,可以在右上角看到如下的按钮,点击开启,然后在屏幕上找到框体,右键拖动到自己顺手的地方。

在非战斗状态下配置目标和技能:先选择你负责的仇恨T,然后在法术书中选择你要使用来刷T的技能和等级,然后将技能拖入框体。设置完成!

一旦进入与PW的战斗,插件就会实现以下功能:

平时框体为红色而且点击无效

在你的目标被仇恨打击击中之后的1秒内框体变成可用点击,如果超过1秒则点击无效(事实上 2.5s技能+1s你也已经错过了奶的窗口期3.6秒)

所以,理论上,PW战作为奶妈你只要无脑不停点击就可以了。(API接口限制不能用快捷键实现,只能靠点的,用个罗技雷蛇之类的鼠标自动点击宏也行)

希望大家使用愉快 插件依赖ACE3.0 一般装了大脚之类的都带这些基本库。

请仔细阅读上方的插件使用方法,根据说明进行安装和使用!
插件包:NAXX帕奇维克插件
提取码:j6nk
安装方法:
1、请将压缩文件解压缩到游戏根目录下的 “/interface/AddOns/” 下 2、重启游戏客户端 3、进入游戏角色画面,选择加载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