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118

安其拉无脑献祭灼热流火毁术士手法分享

副本攻略
2020-10-30 12:22:18
安其拉副本中,术士一直以来都是工具人,暗毁负责输出,实际上火毁的表现也不错。
下面是为各位整理了一些相关攻略信息。
火毁仇恨极大,所以如果坦克不是狂暴T,那么建议大家程牺牲

安其拉副本中,术士一直以来都是工具人,暗毁负责输出,实际上火毁的表现也不错。
下面是为各位整理了一些相关攻略信息。
火毁仇恨极大,所以如果坦克不是狂暴T,那么建议大家程牺牲魅魔,因为满buff牺牲小鬼仇恨实在是相当高,一不小心就ot。

根据统计结果,献祭和暗毁的腐蚀术dps基本相当,但因献祭需要读条,所以大家要注意debuff时间。
打小怪时,除了分裂虫外,其他时候放好献祭搓暗影箭,暗毁时自焚每跳220,牺牲火毁自焚每跳290,不值当释放,此外还有翻车的可能,可以说是得不偿失。

火毁在安其拉副本中输出最顺畅的BOSS是五狗之后的双子、奥罗、小克不再有仇恨限制,就是说只要玩命打就行,完全不用担心是否ot,这样可以牺牲小鬼使用灼热之痛打出极高的伤害。
打双子时,灼热和暗影箭的配合,来回循环输出,此外诅咒跑之前上好dot即可。
打奥罗因为火毁仇恨相当高,所以站在OT组,诅咒献祭无脑灼热,吃沙暴清仇恨,然后移动到人群方向,途中暗灼死亡缠绕分流,随后无脑灼热。打小克时,无脑献祭无脑灼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