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988

怀旧服新团本纳克萨玛斯越来越便当

副本攻略
2020-12-31 14:03:18
魔兽世界怀旧服务器Naxx在荒地时期经历了挣扎,许多玩家抱怨过程太长,这似乎与当前流行的游戏节奏不一致,但是值得回味。 如果您对纳克萨玛斯岛的第一个月发表简短评论,那是困难

魔兽世界怀旧服务器Naxx在荒地时期经历了挣扎,许多玩家抱怨过程太长,这似乎与当前流行的游戏节奏不一致,但是值得回味。 如果您对纳克萨玛斯岛的第一个月发表简短评论,那是困难可以接受,并且有变得越来越方便的趋势。

就从第一个CD说起吧

纳克斯(Naxx)开门后,在最初的四天内,除了4DK,冰龙和老柯之外,许多团队已经扮演了所有老板的角色。 与TAQ首次开放时相比,难度增加不多,但耗时却增加了数倍。 首先,就团队组成而言,即使是半固定的小组,从晚上6点开始,最早也要在8点左右开始战斗。 如果战斗是从8点开始的中午开始,人们必须在10点附近才能聚在一起,离线安全爱好者和其他人也变得司空见惯。

终于能开打了

终于聚在一起后,他们在战斗开始后倒在了地上,面对许多暴民。 团队时间一次又一次延长。 6个午餐老板和10个老板遇到了3到4个小时。 对于团队来说,不超过6到7个小时。 Naxx很难并且需要很长时间。 没有多少人可以参加。 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会开始消耗drain尽,这使人们更难以聚集,并形成了恶性循环。

对身体和精神的考验

持续7个多小时的持续战斗,每个人的能源消耗都是巨大的。 由于持续的精神紧张的时间是有限的,因此超过一定时间会因缺乏精力而导致错误。 在纳克克斯(Naxx)成立之初,错误意味着该团体的破坏。 在周末,每个人通常会在早上征服结构区域,并在下午以几个午餐老板为目标。 结果,早晨通常比较顺利,但是在下午很容易被破坏。

“紧绷”之后聊收益

经过一天的战斗,我突然发现,由于猫被打或运气不好,在去除药水和修理后几乎没有金币了,去安其拉或黑翼巢穴甚至更好。 作为第60版的最后一章,对于所有人来说,Naxx都不应该成为一本简单易学的书。 经历了整个“紧张”之后,如果连续两张CD的收入都没有增加,那么普通玩家的金币储备就将变得急忙。 人数会减少。

好消息是越来越快

从第二张CD开始,许多团队已经能够在3天之内播放4DK,甚至在第一天就可以播放3个区域。 插入几张CD后,它会越来越快,并且大多数人都可以播放。 ,设备已更新,可以更加方便。 目前,装备不佳且运行不正常的野队将进入6个午餐盒,而玩得很快的野队可以在3小时内得到控制。 预计将来将会有一个专门负责尾翼王老板开放的行会。 简而言之,只要有消费者需求,就可以打开野性群体。

难度不能再降了

毕竟,《魔兽世界怀旧》是15年前设计的。 当时,网络游戏的主流是韩国泡菜式的重复性游戏方式。 每天24小时与怪物战斗和升级非常无聊。 魔兽世界之类的团队分工明确,已经是非常先进的设计。 尽管未来70版本的团队的难度会增加,但不再像Naxx那样复制长度,Naxx也已成为40人书籍的最后荣耀; ,请不要放下它,如果方便的话,离凉凉也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