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681

打通纳克萨玛斯需要时间的沉淀

副本攻略
2021-01-02 14:39:54
  这是魔兽世界怀旧服务p6 Naxxramas的现状。 一些团队可以在五个小时内支付账单,一些团队可以在几天内支付账单,当然还有一些午餐组。 很长一段时间,即使是老科也看不到它。

  这是魔兽世界怀旧服务p6 Naxxramas的现状。 一些团队可以在五个小时内支付账单,一些团队可以在几天内支付账单,当然还有一些午餐组。 很长一段时间,即使是老科也看不到它。 没错,这就是差距。 对于没有太多时间的玩家,最好选择全通g组,最好是一种著名的g组,这样才能保证速度。

  实际上,根据目前的情况,只有黄金集团才是硬通货。 D组的分数确实有些过时。 查看当前的DKP组。 纳克萨玛斯组织中有许多人被摧毁了无数次,最后该组织被摧毁了。 被解散和解散的播放器发现自己为一些CD工作是徒劳的。 这些球队解散后,解散的球员当然将一无所有,只留下一张寂寞的脸。

  此时,g团的优势得以体现。 金币通常不会过时,仍然是硬通货。 如果您想获得自己喜欢的设备,则应该在早期阶段进行更多工作以节省一些金币,并且没有D组这样的规则。 实际上,dkp的最大坏习惯是一群亲朋好友。 小组的概念已根深蒂固,通常倾向于受益。 但是,大多数G组都没有这种情况。 如果您想用金币说话,只要您玩的不错,您将始终拥有自己的位置,如果您玩的不好,则只能将Wild组和DKP组混合使用。

  我相信许多玩家最近都观看了它,玩了游戏,看看他们是否可以在一小时内通过NaXX。 实际上,随着每个人装备的改进,对于大多数G集团来说,在未来三个小时内完全通过纳克萨玛斯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现在,那些说副本很长的玩家基本上是在找借口。

  实际上,从熔火之心到安吉拉的地牢已经或多或少地降低了难度,导致伐木小组非常容易,任何人都可以成为领导者,只要有小麦,但是这种方法已经到达了纳克·萨马斯 好。 它是a子或马。 一目了然。 一些著名的g组在大约十分钟内被填满。 位置很紧,成本也很容易。 很少有人犯错。 您自己的水平,以及那些说团队不够优秀的领导者,必须有自己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