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861

魔兽TBC怀旧服即将开放 NAXX的团明显减少

副本攻略
2021-01-06 21:18:05
  魔兽世界的怀旧服Naxx组最近已减少。 许多朋友认为这是因为它将驱动70,但是作为新到货的P6的纳克萨玛斯(Naxxramas)应该很受欢迎,但并不受欢迎。 仅仅因为所需的70版本已

  魔兽世界的怀旧服Naxx组最近已减少。 许多朋友认为这是因为它将驱动70,但是作为新到货的P6的纳克萨玛斯(Naxxramas)应该很受欢迎,但并不受欢迎。 仅仅因为所需的70版本已经打开,怎么可能? 真正的原因是它不够方便。

  玩家的猜测

  TAQ几天前刚吃过午饭,Naxx宣布到来,所以TAQ开始降温,因此一些球员推测这是因为正式宣布了开幕70项新闻。 在P6之前,BWL非常活跃,TAQ也是每周必玩的比赛。 就在每个人都认为这种状态将持续至少几个月的时候,纳克克斯来了。 由于驾驶速度太快,拥有40人的DKP团队配备了Disdised,因此没有人参加,因为没有人打比赛,所有DKP积分都被浪费了,AFK人员开始增加。

  一些玩家猜测官方宣布是指MC和BWL之间的间隔,因为几天前TAQ刚吃过午餐,Naxx宣布了他们的到来,TAQ开始降温。 ,检查BWL和TAQ之间的长度。从TAQ到NAXX多长时间了?死鱼用187条咸鱼钉在NAXX上出来之前就打开了。许多朋友认为TAQ和NAXX之间缺少一个阶段。 MC是P1,BWL是P3,TAQ是P5。结果,P5打开了3个月,然后直接打开P6。行会中的TAQ需求过多,因此我们将继续进行下一步。在第一阶段,一些球员表示困惑。在P6之前,BWL积极参加比赛,但是TAQ也是每周必须参加的比赛。当每个人都认为这将持续至少几个月时,Naxx来到了。它开得太快了,并配备了40人的DKP团队。 DKP的所有积分都被浪费了,因为没有人打过,AFK的数量开始增加,因此在达到几分之前就破裂了。

  提不起兴趣的Naxx

  在打开Naxx之前,每个人都期待着装备,每周都在玩Black Wing和Ahn'Qiraj。 在宣布纳克的时间之后,他们仍然去了荒原,但他们的兴趣下降了,他们不得不战斗。 TAQ目前每天都有几支团队和许多老板。 DKP公会别无选择,只能开荒。 CD可用,甚至人群也不均衡。 如果您没有设备,那就像免费制作CD。 G组个人放弃,但除非设备价格高,否则G组不会放弃。 相反,Naxx对设备不感兴趣,问题很复杂。

  先说70版本吧

  打开70是独立版本,不会影响怀旧服务器的60版本。 实际上,没有人感兴趣的根本原因是Naxx太长。 G兄弟认识的至少一些朋友是由于纳克萨玛斯的爆发。 冲突只能暂时放弃。 当前正在玩怀旧服务器的玩家可能会认为他们当时正在玩Warcraft 60版本。 玩Nostalgic Server的原因是“因为我当时是同一个男孩,而当时我不是原始男孩。这不是怀旧70的版本,而是“男孩”的版本。

  混子显形

  Naxx确实太长了,许多玩家没有足够的时间,但是当怀旧服务器首次出现时,他们应该已经知道此功能。 但是,如果有40个类似成员,则Naxx将在3天之内不玩游戏,或者是因为之前有太多黑帮成员。 。 纳克斯(Naxx)开业后,车队中配备最好装备的TN就开始“不再魔术”。 要么T被老板推翻了,要么治疗失败。 死刑如此糟糕,以致有人怀疑生命。 由于许多人无法计划,因此减少了许多团队成员。 水在玩耍。 只要MC,BWL和TAQ的三个阶段都完全合格,他们就敢于打开黄金集团。 当Naxx没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对战斗机制的了解时,BOSS可以玩一天,因此副本的强度和长度将不可避免地被许多骗子和骗子所淘汰。

  写在最后

  纳克萨玛斯的全程时间太长,确实很难找到有足够时间的40名成员,每个人都还知道魔兽世界的装备不值得保留,淘汰仅需几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