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446

简单谁都能学会的怀旧服最新4DK RUSH打法

副本攻略
2021-01-07 17:41:47
需要5个t,11-12个奶,舍得吃药的dps。分配任务:北场的三支队伍中的每支都会配备一名护士。 这三个组仅关注北场环路,而南场不在乎。 第一次传输的t2层标记将消失。 如果幸运的话,

需要5个t,11-12个奶,舍得吃药的dps。

分配任务:北场的三支队伍中的每支都会配备一名护士。 这三个组仅关注北场环路,而南场不在乎。 第一次传输的t2层标记将消失。 如果幸运的话,您需要在5层标记上刻苦,在烙印5出现之前,与牛奶进行了一场黑暗的战斗。 北场最能治愈牧师

南方比赛只需要2顶帽子。 在开幕赛中,矮个子的仇恨一定很激烈。 Kbt是最好的,并且通过三种处理来拉动领主的t,这是更大的压力。

无世界buff的练习流程:

1.在首场比赛中,南场的两个首领拉在一起约7至8秒钟,而北场则可以直接被拉。时间到了,他们就分开了,大集团走到了尽头,将短片逼死。 dps标准是在第5层标记出现之前,没有抛光剂和药物可以杀死矮人并走出矮人的标记。在此阶段,您不能吃过暗电阻,否则cd不够。

2.大团体杀死小矮人后,直接去找大公。印记的第5层之后,印记的第6层将死亡并步行到安全区域。如果不添加抛光效果,则dps压力相对较高,并且需要在5个标记之前具有第一个耐暗性。

3.在南部地区杀死两个人后,该小组将返回安全区,并在南部地区配备牛奶以加入交换周期,慢慢磨死是可以的。

在早期实践中,除了查看DPS是否足够外,还需要练习North Field的循环。如果South Field有足够的DPS,则无需考虑,只需遵循大组标记即可。

练好循环以后全团buff+满药剂合剂的流程:

1.开始时,仍然要拉在一起a,因为添加了增益,dps会溢出(只要您杀死了小矮人并在第四个标记之前走到高领主区域),因此打开流氓可以将 分裂为上位领主,然后与矮人战斗,术士对好矮人的诅咒之后,您可以将腐败,牺牲和厄运的诅咒放在上位领主身上,然后转向火矮人。 这种演奏方式可以从抗黑+火k开始,也可以演奏治疗刷以外的DPS。

2.与矮人战斗后,继续杀死通常在三楼被杀死的上级领主

3.剩下的两个老板可以慢慢穿

紧急方式特别适合人员不稳定的人群。 整个游戏只需要北场的一个人来进行循环,而南场的一个人可以倒计时盾墙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