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121

怀旧服冰抗药水太贵可用这个方法

副本攻略
2021-02-01 17:12:58
  时间来到一月末,魔兽世界怀旧服随着战斗次数的增加,玩家对纳克萨玛斯的熟悉程度也在增加。 目前,许多团队可以压缩以在一夜之间完成此实例的所有战斗。 面对地牢的最后两个

  时间来到一月末,魔兽世界怀旧服随着战斗次数的增加,玩家对纳克萨玛斯的熟悉程度也在增加。 目前,许多团队可以压缩以在一夜之间完成此实例的所有战斗。 面对地牢的最后两个头目Sapphiron和Kel'Thuzad,玩家的材料消耗也在逐日增加,并且抗冰药水已成为整个版本中最畅销的物品。 但是,在工作室控制下的元素水价格已达到玩家无法负担的水平。 无奈之下,玩家只能将视线转移到其他地方看看。

怀旧服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消耗品

  玩家经常说,纳克萨玛斯的地牢依靠玩家来堆放药水,而且如果没有足够的材料储备,真的不可能顺利地完成这个地牢。 这个地牢不仅需要消耗大量的普通增益药水,而且还需要一系列以前不怎么关注的药水和可食用物品,它们变得甜美可口。

  其中,消耗最多的两个药水是抗暗性和抗冰性。 前者在罗斯福和末日四骑士之间的战斗中至关重要,而后者则是击败瑟菲隆和克尔苏加德必不可少的核心物品。 前者是怀旧的五个抵抗药水中最复杂的药水(唯一需要二次加工的药水)。 通常,一组就足够了; 大冰阻药水的主要材料是除梦叶以外的其他材料。 在过去的两次BOSS战斗中,元素水通常很耗时,通常每周要吃两到三组。 目前,最大的黑暗阻力约为一百六十个金币,其次是较大的抗冰性,平均价格为130个金币,这已成为玩家计算中最大的支出。

被工作室垄断的野外怪物

  对游戏有一定了解的朋友不会知道在游戏中用来制造魔抗药水的材料主要与元素生物的掉落有关。 例如,第一阶段最畅销的产品Fire Potion是Elemental Fire和Dreamleaf的混合物。 抗冰剂也与水元素掉落的主要产品“元素水”密不可分。

  只是野外的水元素生物的刷新位置非常有限。 玩家熟悉以下地点:阿拉希的元素圈,荆棘谷恐怖岛,千针石温泉,菲拉斯海岸,木林腐败之池和东瘟疫的三大水域。

  毫无疑问,面对如此高的价格和巨大的利润,工作室一定不缺。 如果玩家有时间访问上述位置,他们会发现至少有六个或七个脚本控制的角色正在每个位置巡逻并与怪物战斗,并且其中大多数是猎人。 一次奥术射击很远。 过去,普通玩家甚至很难抓住一个怪物。

  有人可能会说,您可以使用Doom East的水元素BOSS来获取元素水。 实际上,这并非不可能,但是对于大多数从未玩过术士的玩家来说,仍然需要某些练习和装备基础。

冷门副本成为玩家最佳选择

  我还要感谢读者的贡献,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联盟玩家通常会在达到30级左右时选择去诺莫瑞根旅行,这样他们可以获得高质量的普通装备,并且因完成一轮任务而获得良好的经验奖励。

  从入口跳下来,您将看到第一个BOSS“粘性放射性尘埃”。 周围还会有一些渗出的怪物和水元素精英。 对于60级玩家,您可以大摇大摆。 您可以在两分钟内解决野外的水元素怪物,并且每小时可以降落三到四次元素水。 这是显而易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