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424

TBC怀旧服副本经验少任务升级为首选

副本攻略
2021-03-25 16:00:54
  暴雪今天早上开始对TBC版本的《魔兽世界》复古服务器进行beta测试。 测试开放后,符合测试条件的玩家也进入了新版本,以体验新的游戏玩法。 同时,还确认了许多以前不确定的

  暴雪今天早上开始对TBC版本的《魔兽世界》复古服务器进行beta测试。 测试开放后,符合测试条件的玩家也进入了新版本,以体验新的游戏玩法。 同时,还确认了许多以前不确定的细节,例如升级速度问题。

TBC版本升级机制测试

  在《怀旧的魔兽世界60》中,最快的升级方式是地牢AA团队,尤其是拥有4名巫师和1名牧师的团队。 升级速度是其他方法无法比拟的。 因此,在开放TBC版本的测试服务器之前,许多播放器都计划使用副本进行升级。 但是,从最新的测试结果来看,复制AA团队的升级速度不如任务升级快。

  以60级角色为例,在地狱火墙上刷单个怪物的经验为510点(不加倍)。 尽管地狱火墙上的小怪很难,但一个T3坦克可以拉2-3。 波浪怪兽,即使是4名巫师和1名没有坦克类的牧师的组合,也可以是A,但是清理所有怪物大约需要15-20分钟。 复制后,升级经验只能增加2格,即10%经验。

  魔兽世界地牢的上限是每天30次,一次旅行10%和30次300%。 也就是说,每天仅刷地牢就只能升级到3个级别,但是30个地牢需要花费很多时间。 的。 按照每30分钟计算,这是9到10个小时。 在此期间,尚未计算团队时间。 毕竟,并非每个球员都能组成一个固定的五人团队。

任务升级效率更高

  ​ 同样是一名60级的角色,在野外任务,打一只同级别小怪的经验大概在340点,仅仅比副本精英怪少了170点经验,但是击杀速度却是完全不同的,并且单人任务更加休闲一些。

  除了具有较高的现场经验外,TBC版本还具有较高的任务经验。 完成60级任务后,您一次可以获得9000点以上的经验值,相当于在地牢中刷了20个精英怪兽。 值得一提的是,当许多地牢AA团队仍处于61级时,外国服务器中的术士玩家已通过任务成功升级到62级,并成为第一个进入TBC怀旧服务器中的Zangar沼泽的角色。 。

  ​ 从测试的情况来看,暴雪应该是选择了2.43版本的升级机制,也就是削弱了副本小怪升级,提升了任务经验,因此无论怎么看,做任务都是TBC版本中的首选升级方式。

  ​ 当然,测试服务器毕竟是测试服务器。 尽管已经设置了升级体验机制,但是测试服务器和官方服务器之间的最大区别是狂野玩家的数量。 就像怀旧服务器刚刚打开时一样,无论是哪个种族,新手村里的人都比陌生人多。 这种情况还将无限延长玩家升级其任务所需的时间。

  另外,由于测试仅对64位开放,因此没有太多可以测试的内容。 至于TBC版本何时上线,暴雪尚未发表明确声明。 更可靠的时间是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