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593

怀旧服世界buff可存储 但70级团本无法使用

副本攻略
2021-03-31 18:36:32
  作为1960年代《魔兽世界》的主要特色,暴雪最初是由暴雪设计的,目的是让玩家在开荒时最终击败boss。 但是,在使用怀旧服务器之后,一切似乎都发生了变化。 对世界迷的过度依赖

  作为1960年代《魔兽世界》的主要特色,暴雪最初是由暴雪设计的,目的是让玩家在开荒时最终击败boss。 但是,在使用怀旧服务器之后,一切似乎都发生了变化。 对世界迷的过度依赖导致了许多问题。 为了不重蹈覆辙,TBC对世界迷进行了改动。 今天暴雪发布了最新的蓝帖,发布了两枚重磅炸弹,一个是新的世界buff记忆,另一个是TBC将完全消除世界buff系统。

TBC团本移除世界buff系统

  首先我们先发一份关于TBC怀旧服的世界buff蓝帖:

  这就是我们在“燃烧的远征”怀旧服务中要走的方向。 当玩家在组中打开时,我们将删除(原始文本已删除)角色上的所有世界增益。

  我们知道这可能不是您最想要的,但是我仍然要弄清楚我们的想法:在永久60服务器中维护世界增强,同时在TBC怀旧服务器中删除世界增强。 我们知道,在TBC时代,世界上仍然有很多爱好者,例如Adal的祝福,Hellscream的战争歌曲(这将导致营地的不平等)等等。 但是一旦更改生效,则在释放TBC怀旧服务器后,即使玩家填满了一个世界增益,一旦突袭开始,玩家的增益也将被移除。

世界buff存储装置

  关于60级怀旧服的世界buff,暴雪发布了一张超长蓝帖来解释这个全新的机制。

  暴雪说,在怀旧服务中,世界迷们造成了很大的问题。 因为人们需要保持世界增强状态才能进行小组活动,所以这导致许多玩家在预先添加增强状态之后不得不离线等待,这给玩家带来了非常糟糕的游戏体验。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暴雪将添加一个新的世界buff存储机制-世界buff存储。

  玩家可以在西部瘟疫的安道尔找到我们亲爱的青铜龙Kromi,并从她那里购买一个全新的物品,称为Chronoboon Displacer(个人临时翻译:Timing Displacer),该物品的作用是改变您的世界增益状态 记录为快照。

  例如,您星期五很忙,整夜都把Zandalar,Dragon Head,Qinggehua和Doom buff塞满,但您只在星期二玩过。 如果现在是,则只能离线等待。 但是,一旦您购买并使用了定时置换器,背包中就会出现一个新的Super Supercharged Cronoboon置换器。 将鼠标悬停在上面可以轻松查看您存储了哪些世界增益。 这些世界的增益持续多久。 然后,您可以不受限制地继续游戏,只要您在星期二进入书本后使用增压的计时器移位器,就可以立即填充爱好者!

  当然,这种机制也有一个局限性,就是在存储了某个世界buff之后,就不能再继续获得同一世界buff了,以防止吃饭和保存一个世界buff的情况。 同时,启动助力计时器置换器后,将有1个小时的冷却时间。 该系统将在TBC怀旧服务启用之前启动。

总结:

  世界buff就像榴莲一样,爱的人很爱,讨厌的人非常讨厌。而目前暴雪新增了这个系统,确实很好地解决了世界buff的防沉迷机制,同时在TBC中完全移除掉世界buff系统也是玩家们的众望所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