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346

TBC怀旧服KLZ难度极低英雄本毕业轻松打

副本攻略
2021-04-14 20:55:28
  几天前,TBC版本的魔兽世界测试服务器如期开放了卡拉赞小组测试,因此在十多年之后,玩家还有另一个机会打开卡拉赞的第一个版本。 由于国民服役人员还没有真正体验过卡拉赞的

  几天前,TBC版本的魔兽世界测试服务器如期开放了卡拉赞小组测试,因此在十多年之后,玩家还有另一个机会打开卡拉赞的第一个版本。 由于国民服役人员还没有真正体验过卡拉赞的第一个版本,因此参加测试的玩家也非常重视卡拉赞。 但是,从开垦过程的角度来看,卡拉赞并不像想象的那样困难。

  在TBC版本的团队测试开始之前,暴雪表示将直接为玩家配备装备。 当时,玩家认为他们会给英雄或五人装备。 结果,在开放测试之后,所提供的设备非常时髦。 装备属性仅为T2.5级,不及NAXX掉落的T3级。

  尽管Karazhan是TBC版本的入门级团体书,并且只有10人,但是从T2.5到T5的跨度仍然很大,包括两组T3和D3。 因此,在开荒之前,玩家们我也很担心。 结果,卡拉赞并没有给穿着T2.5级装备的玩家带来太多麻烦。 取而代之的是,球员们一路切碎瓜类和蔬菜以压碎卡拉赞。

  卡拉赞的前门共有4个BOSS。 从1号猎人Atumen到4号歌剧院,这里没有灭绝点。 甚至连被很多玩家认为都很难的第二名BOSS Moros也被直接击碎了。 。

  卡拉赞后门的BOSS同样没有太难,无论是埃兰,还是邪蹄,乃至尾王玛克扎尔王子,只要熟悉了机制,就非常简单,一身T2.5级别的坦克,被尾王玛克扎尔碾压的伤害也只有区区3000多,可见卡拉赞有多么的便当了。

  当然,卡拉赞并不是没有会造成小组破坏的BOSS。 例如,策展人BOSS的机制似乎非常简单,但是稳定阶段的轻球却导致许多团队受苦(无法使用跳跃雕像)。 另一个例子是虚空龙,如果它不能战斗,也将导致该团体被摧毁。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拉赞在数值上不会妨碍玩家。 只要玩家可以玩并了解BOSS机制,就没有任何困难。 您必须知道玩家仍穿着T2.5级装备,如果穿着115级D3服,则它完全被压碎了。

  至于为什么穿着TBC怀旧衣服的卡拉赞这么方便,我认为有两个原因:

  1.在《魔兽世界》 2.0版本中,卡拉赞不会掉落正义徽章,但是测试服务器中的卡拉赞会掉落正义徽章,这意味着卡拉赞并不是2.0版本的难点。如果您查看早期的补丁,您会发现Karazhan在整个TBC版本中已被削弱很多次,因此测试服务器不是Karazhan的第一个版本。

  2.暴雪出于两个目的打开了Karazhan测试,一个是测试过程,另一个是查找错误。为了更好地完成测试,它自然不会在数字上阻碍玩家。更重要的是,卡拉赞测试仅持续6个小时。如果太难了,那么6个小时将无法通过。因此,暴雪很有可能故意降低了难度并等到真正的开放时间来恢复难度。

  从五人游戏版本到英雄版本,再到卡拉赞,TBC测试服务器一次又一次证明它是弱版本。如果暴雪没有调整难度,那么TBC版本的体验应该类似于60级怀旧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