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935

怀旧服熔火之心(MC)门钥匙任务详细攻略

任务攻略
2019-04-13 21:52:12
接任务。任务给予人为MC门口的一个高等精灵NPC洛索斯·天痕(铁链下去就是),他会要求你去黑石深渊内部拿一块“熔火碎片”给他

获得地点:黑石山,MC门口

相关任务熔火之心的传送门

详细流程:

第一步:接任务。任务给予人为MC门口的一个高等精灵NPC洛索斯·天痕(铁链下去就是),他会要求你去黑石深渊内部拿一块“熔火碎片”给他。

第二步:进入副本。黑石深渊内七贤大厅前面有一条分叉的路,通往熔火之心(MC),我们需要的熔火碎片就在副本门口的左边,很大的一块石板,很好找。如何到达这个地方呢?当然可以用常规的方法一路杀过去。对于60级的玩家来说,这个是很轻松的。当然,也有捷径,不过需要消耗火抗药或者需要队伍中有治疗。

捷径:进入副本以后左走,打开铁门,按下图的白色路线杀过去,路上怪也不多,如果有MT在前面拉怪的话,直接冲也可以,不过不建议,因为等下要跳窗,后面有怪难免慌张,跳过头就惨了。

到达下图标示的跳窗位置后,从窗口跳出去,注意别跳过头,窗外有平台,跳到平台上就好了。等大家就位以后,一起跳到下面的路上,注意巡逻。

下去往火元素BOSS的方向前进,顺手杀了火元素BOSS(掉落各职业的火抗护腕),然后从桥上跳下,沿着左边的墙角往上走,一直走到没有地方站为止,这个时候你会看到前方岩浆中间有一个小岛,上面有几个火元素。吃火抗药,或者让牧师上盾小德上回春,愈合,一直游过去,在小岛边缘集合(60级玩家在这里是不会引怪的)。

下面就很简单了,杀了火元素,上岸,MC大门就在眼前,拿了任务物品以后转化为团队,进入MC,再出来,就到了接任务的NPC身边了。
熔火之心门钥匙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