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403

怀旧服NAXX盗贼输出细节总汇

盗贼
2021-01-11 16:03:56
  我是个老魔兽世界的玩家了这个游戏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已经看了NGA十多年了。但是,使用怀旧服务后,可能是因为游戏本身的内容相对简单,这在NGA中很难看到。发布有关

  我是个老魔兽世界的玩家了这个游戏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已经看了NGA十多年了。但是,使用怀旧服务后,可能是因为游戏本身的内容相对简单,这在NGA中很难看到。发布有关输出细节的讨论,并用水贴纸代替许愿,退还愿望,显示设备和显示价格。

  就我个人而言,尽管我正在变老,但反应和细节都没有以前好,但是我追求DPS,我想打出高水平,我想赢得其他人,我看是否有关于每天某个BOSS的详细信息。但是每一天都迷路了。

  所以今天,我决定开始讨论NAXX BOSS输出的详细信息。首先,我承认我是低于NGA平均水平的小偷,但是我不害怕被喷洒。只要你能教,就可以给我喷水。给我一个小技巧,即使痛了1秒钟也能改善我,我完全接受了。

  然后,我先上传了一张个人照片,然后开始与BOSS讨论,希望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每周晋升,加油!

1.webp

一、构造区

  1-帕特威克(Patchwick):按照正常程序,帕维的老板确实是纯股权。我的私人团队在2:20-2:30左右结束了战斗,所以这个BOSS选择携带有源配件并打开它。时间不再跟随5次休息+鲁+ +巫师之火的叠加,而是从头开始,否则2分钟内的第二次将不会用完时间。

  2-格鲁布鲁斯:尽管老板在移动,但由于缺乏技能,它只能被视为长期股权。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剑刃,配件和冲动。是的,毛泽东很舒服。

  3-Glass:最重要的细节是LM舔小矮人并在CS中表现出色,BL舔小队长并将您带入SM。此外,失踪的确切时间可以避免恐惧,尽管我还没有成功。

  4点动作:此BOSS为不死生物推荐一套三件套。如果自然灾害入侵并且没有留下,请按我未说的那样对待。由于该BOSS数量众多,因此不应低估2%的改进。其余的留给命运。毕竟,MT上的电极是否一直与您相对,您无法确定。

#FormatImgID_1# 二、瘟疫区

  1- Plaguebringer North:进补,比等待其他人散开安全得多。 另外,叶片的颤动和冲动会留给小怪,这可以使头发变得更好。

  2-跳舞的人:跳舞的人是我玩过的最糟糕的BOSS。 一个是我是匕首贼。 如果我强行向后退,我将不会与其他近距离战斗站在一起。 我对此不太确定。 其次,因为我们小组尚未在没有P2的情况下进行过战斗。 这个BOSS唯一可以提醒的是它是一个具有岩浆时间轴的WA。 使用时间轴,您可以在下一次岩浆喷射前2秒钟返回大团队。 在其他时候,您可以自信而大胆。 有一定的改善。

  3-罗·塞布:我打了第二差的BOSS。 这个老板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打高。 欢迎大家喷涂和指导。 我想发挥高!

#FormatImgID_2# 三、蜘蛛区

  1- Anubrecan:毫无疑问,剑刃,冲动和珠宝小怪; 注意个人位置,尝试朝更少的人(后面也有更少的远程站)的方向站立,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被刺穿的可能性; 如果您被刺穿,尤其是当网在天空中时,它将消失并破坏网,加强冲刺并破坏网!

  2-黑巫婆:我打的BOSS倒数第三,欢迎大家指导!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打高这个BOSS。

  3- Mikesner:根据DBM / ABM提示,准备提前炸开小怪(1次密集波,1次地精波); 另一个是网的定期消失,DBM的卡0.1-0.2秒仍然相当稳定,前一张卡的总量为0.5。

#FormatImgID_3# 四、DK区

  1-讲师:没什么可说的,只是站起来努力工作。如果学生突然失控或被砍死,请注意尽快做出反应。此外,BOSS掉落后的学徒可能会受到最高60点伤害,但不会进入WCL,并且总是将妖精工程师留给那些陌生人,以便他们自己完成。

  2-收割者:通常情况下,小偷在野外。对此无话可说。主要原因是Gotik的损坏不再包含在统计信息中,所以我对此并不在意,哈哈。

  3-4DK:不同的球队打法不同,但他们相似。从自私的角度来看,在盾构墙期间尝试减少技能,在非盾构墙期间保持更多能量。此外,此BOSS的DPS级别主要取决于您必须站在安全区中的时间。只要站立时间少,比赛时间多,就应该通过伤害。在这里,我提供个人建议。玩完南场之后,理论上应该通过安全区直达黑水人,我个人选择直奔连接人,然后当他们从黑水南返回安全区时,我也从连接人,然后近战中的80%只能在安全区内观看,我不被允许扮演连接人,但是我悠闲地去扮演黑水人,你知道我的意思,只要你能与每个人都达到错误的顶峰,这样您就有更多的机会与人交往。

五、上层

  1-冰龙:在BOSS飞行阶段不要错过老板。找到一个周围没有人的地方,足以让你经营冰墓,并继续运用自己的技能与老板搏斗。如果波浪被暴风雪或其他物体击中,则它真的无法运行,您可以让核弹在着陆后0.1秒内消失,以免造成伤害。这是一种替代方法,我建议您不要将其用作常规操作。这种消失的性质类似于格拉斯,麦克斯纳则各有不同,那就是成就,失败和没有损失,但冰龙却有所不同。

  2-克尔苏加德:执行队长指示的所有任务。到目前为止,我还不敢在这个BOSS中疯狂输出。在克尔苏加德(Kel'Thuzad)的首领之战中,我始终将近战的打断和定位放在第一位。欢迎大家将指导输出详细信息。

  以上所有词语只是我个人的一些游戏风格。可能有很多事情是错误的,或者您可能已经知道我所说的每一点。我希望真正的众神会毫不犹豫地启迪我,单凭幸福就不如每个人的幸福,不要把它藏在你的掩护下,教孩子们,我真的很想高高地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