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757

TBC盗贼单刷法力陵墓攻略

盗贼
2021-04-02 17:53:04
  说到TBC版本的《魔兽世界》中最赚钱的职业,玩家首先想到的是单手副本的猎人和术士,或者是带有小号的反骑术和巫师。 但是,玩家忽略了TBC版本是非常赚钱的。 一个很强的职业

  说到TBC版本的《魔兽世界》中最赚钱的职业,玩家首先想到的是单手副本猎人术士,或者是带有小号的反骑术和巫师。 但是,玩家忽略了TBC版本是非常赚钱的。 一个很强的职业,这个职业是小偷。

  盗贼类的优点是隐身,您可以一次刷任何副本,而无需打怪物,而法力墓是最适合盗贼的地方。

  该法力之墓是奥金顿的三本书之一。 普通法力坟墓的等级很低,玩家可以在64级进入它。法力坟墓中有两种材料,一种是古老的苔藓,另一种是金刚烷矿石。 另外,盗贼可以打开盒子,因此对于盗贼来说,使用法力陵墓是一个三人座的任务

  贼达到70级后,可以使用一套五级装备。 在正常情况下,前往法力陵墓将产生3个草药点,3个地雷点和2个箱子。

  没什么可说的草药要点。 一个单一的收藏将获得1-3个古老的青苔。 基于平均2,单程有6个古老的苔藓。 这3个矿山通常有1-2个富矿,平均单次开采可得到约10个精金矿。

  ​ 法力墓中的两个箱子是一个带锁的,另一个没有锁。 由于在特定版本中,暴雪已在盒子和小怪之间添加了仇恨链接机制,因此,如果要打开盒子,通常需要取消位置。 对于暴徒来说,暴民的难度并不高,一个人无聊,一个盲人,一个被击打,躲避和消失,很容易被击败。

  胖哥使用70级盗贼在法力陵墓中对其进行了测试。 下来大约需要7-8分钟,而完成五次只需40分钟,剩下20分钟的休息时间,基本上不会太高。 困难,不觉得累。

  在TBC版本中,古老的苔藓是制作坦克混合物,阴影和霜霜药水的必要材料。 胖哥检查了2007年底的价格。一套大约10金币,按每次旅行6个,每小时30个计算,即15金币,但这个价格仅是当年的价格。 毕竟,当时很少有玩家服用药水,而在此阶段,玩家已经养成了在怀旧服役中吃药水的习惯。

  到2007年底,金矿的价格一直维持在40个金币的组中,一次10个金币,一次5次2.5个金币,即100个金币。 宝石将在富矿中生产,因此采矿的收入仍然很高。

  可以在箱子中打开各种道具,例如药水,宝石和装备等。单个宝箱的平均收入可以达到至少10金币,而10宝箱中的5倍就是100金币。

  药品收集,采矿和藏宝箱的总收入已超过200金币,这是根据当年材料的价格计算的。 在此阶段,怀旧衣服中的金币价格已经存在,如果没有意外,收益将进一步扩大。

  值得一提的是,盗贼可以通过许多高级游戏来单独刷魔力坟墓,例如准备两个盗贼的帐户,一个爆炸另一个,以确保不浪费时间。 例如,双开贼和小德,不仅可以收集,还可以玩BOSS,小德学会了附魔,并且分解了蓝色装备以赚取额外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