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545

AEO升级路怀旧服联盟法师经验分享

法师
2019-05-26 21:38:53
法师全程打怪升级 又爽有刺激

  魔兽世界经典旧世,升级过程极为漫长,走出初期地图都会花费好几个小时。

  目前怀旧服的几个职业,升级难易度不一。如果是喜欢单人游戏的玩家,猎人无疑是个好选择,尽管在没学习抓宠物前,他的升级过程会比较痛苦,但有了宠物后效率就会比其他职业高。

  战士牧师,由于是副本不可或缺的职业,玩家人数众多,但这两个职业的升级过程也比较慢。而法师术士职业,尽管无法避免打几个怪就得坐地吃喝的情况,但他们的的升级过程相对轻松一些。

  另外,盗贼职业的升级过程也比较快,剩余的德鲁伊、圣骑、萨满职业,前期升级都略显艰难,后期则相对好上不少,各有差异。

  对各大职业的升级难度有了大致了解,想必你对自己想玩的怀旧服职业已经有了底。如果你想玩法师,并选择联盟阵营的话,不妨继续往下看看:法师如何在怀旧服中进行快速升级。

1、联盟法师的前期升级(1-16级)

  在经典旧世中,联盟法师前期可以在艾尔文森林正常任务升级。10级之后,就能解锁天赋,并学到范围控制技能冰霜新星,而当你在14级学习第一个AOE技能魔爆术时,作为一名初出茅庐的小法师,你已经可以拥有一定的AOE伤害能力了。

  这时,请继续通过地图任务来升级,一旦到达16级,就去找训练师学习烈焰风暴。然后,你就可以开始踏上AOE升级的尝试,当然,这一路上,你最好得拉上自己的基友法师或者牧师。

2、中前期的AOE升级方式(16-22级)

  在经典旧世中,任务奖励的经验相对打怪经验来说,并不算特别多。因此出了新手村后,刷怪升级的效率并不比一路做任务慢。

  16级后,如果想通过AOE刷怪的方式升级,你需要进行如下的操作:尝试拉上三两个小怪(最好是近战怪,并不建议法系怪物),等怪差不到集中到一起的时候,冰环跑开后马上读条烈焰风暴,之后以怪物为中心点,在周围5码到10码范围内进行魔爆术的极限操作。

  如果担心被怪物围殴致死,前期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少拉怪物,多多练习。当然,最好的方式还是再组一名法师小基友,如果有可能,再组上一名牧师,这样通过AOE来升级就比较轻松了。

  这个阶段,单人AOE刷怪基本无效率可言,因此只推荐通过组队AOE的方式来升级。找不到牧师的情况下,也可以全队都是法师,多个冰霜新星+烈焰风暴+魔爆术,有控制有伤害,生存还是有保障,不至于频繁跑尸浪费时间。

  这个阶段组队AOE升级的推荐地图是西部荒野:下图的红框区域中,基本都有20组怪,平均每一组5只豺狼人,即便怀旧服怪物的刷新速度不快,但这些怪物的数量也足够好几队法师去刷了。

  如果你的等级来到20级,则及时去找训练师学习暴风雪,同时,10级解锁天赋后,只选择冰霜系天赋,在升到20级的过程中,11点天赋分配如下图所示。

  请小心别点错天赋,因为重置天赋一开始就需要1金币。10多级时候,通常玩家角色身上只有几十个银币,很难重置天赋。而后期重置天赋次数越多,金币小号也就越高,一直到50金。

  按照这个天赋树路线,并且学会暴风雪后,面对西部荒野的这些近战怪,你已经有了单人AOE升级的资本。

  在这个天赋树中,最重要的就是强化暴风雪,20级时获得的天赋技能点刚好能学习它。

  强化暴风雪可以为你的暴风雪技能增加冰冷效果,减少怪物30%的移动速度,再配合第二层极寒冰霜3点天赋的延长减速时间和的10%减速效果,只要是近战怪,40%的减速效果在身,完全不用担心追上你,可以放心地暴风雪AOE刷怪。

  甚至,在你升级到22级时,可以点满强化暴风雪天赋,最终你的暴风雪AOE,可以让怪物的减速效果达到75%!

  由于西部荒野这个地区的怪物等级大都在16级到18级,当你按照这个方式刷怪升级后,即可轻轻松松在此刷到22级,同时还能收获大量的材料和金钱。

  如果你学习裁缝专业的话,这个过程中,还能拿到大量的布,做成小包来提升专业等级。

3、中期AOE升级的地图选择(22-40级)

  22级后,西部荒野就不再适合刷怪了,这是就可以到湖畔镇一边清理一些简单的任务,一边继续AOE之路。赤脊山AOE刷怪的地区区域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AOE刷怪到25级左右时,又需要换地图了,这时候可以前往暮色森林的夜色镇,清理一些简单的任务,当等级达到28级后,请直接去夜色镇的墓地洞穴中AOE刷怪,地点如下图所示,这里你可以安心AOE刷到32级!

  到达32级后,为了更加高效地AOE刷怪升级,建议法师玩家前往荆棘谷入口处,库尔森的营地,地点如下:

  在这里通过AOE刷怪,可以快速冲到40级。此阶段最效率的方式就是两个法师组队,不需要另外组治疗职业,既可轻松AOE。

  这里一共十一只怪,四个人形怪和七只老虎豹子。刷怪方式也非常简单,一个人专门负责拉怪,另一个人则负责准备施放暴风雪。

  当拉怪的法师把所有小怪聚到一起时,请立即冰箱,而另一个法师就在同伴冰箱时施放暴风雪。小怪受到伤害后,仇恨也会转移,这时就可以解除冰箱,冰环跑开,然后两个法师继续施放暴风雪,很容易就能刷完这些怪。

  尽管荆棘谷是PVP地图,但这个地方靠近夜色镇,是联盟的任务点,部落很少来此,不用担心被敌对阵营打扰。

  同时,在这里刷怪还有一个好处:能以最快速度挣到自己40级买马所用的金币。

  这里的小怪(主要是老虎和豹子)会频繁掉落一个名为[刚硬的胡须]的白色垃圾物品,掉率大概在80%以上,而它的售价大概在7个银币左右。

  从32级到40级的这段时间里,你能够获得大量[刚硬的胡须],出售给商人就能攒到你的第一桶金,让你能更快买到40级的小马。

  根据以前的经验,如果两个法师在这里组队刷怪,一小时每人大概能刷到10金币左右,刷到40级左右,每人身上应该都有100金币以上了。

  另外选择这里刷怪还有一个潜在的好处,因为这个地方会固定刷新一个箱子,而箱子有几率开出乔丹法杖。这把紫色的法杖算是35级的小号神器,不过开出几率还是非常低,纯粹靠运气。

4、中后期升级建议(40-60级)

  升到40级后,可选择的升级地图会变得更多,但此时并不建议法师玩家们继续AOE刷怪,更建议做任务升级。

  如果一直找地图去AOE刷怪升级,身上的装备很难得到更新,45级后的升级之路会变得异常艰难。

  不过47级做完任务,拿到玛拉顿的节杖,并更新完身上的装备后,还是可以选择到副本之内去继续AOE,这样你可以快速升到55级!

  在55级后,就需要到更高等级地图去AOE刷怪,或者开始清理55级以后的任务,为满级后的副本开荒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