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731

TBC怀旧服防骑已逆天 带小号碾压法师

圣骑士
2021-04-03 17:31:49
  《魔兽世界》的70 B级测试即将全面开放。 随着级别的提高,测试人员对每个职业的特征都有更深入的了解。 在当前的68级上限的B测试中,最令人惊讶的应该是防骑。 外域地牢中

  《魔兽世界》的70 B级测试即将全面开放。 随着级别的提高,测试人员对每个职业的特征都有更深入的了解。 在当前的68级上限的B测试中,最令人惊讶的应该是防骑。 外域地牢中的仇恨不仅非常稳定,而且现在您也可以一键掌握血液和STSM的信息,而且速度基本稳定。

  从城墙,血炉到水库三本书,以及它们后面的奥金顿系列,抗骑的硬度等于抗战,被绞死的悬挂物和熊德被击中的程度, 仇恨要比其他两个坦克稳定得多。 奉献之后,这5个人基本上没有OT情况。 另一方面,由于防御战中愤怒的变化,这三个怪物基本上无法退缩。 但是,这只是一个普通的5人游戏版本,几辆坦克在《英雄难度》中的表现如何仍不确定。 因此,新副本的行为是这样的,旧副本载人的情况又如何呢?

  B测试中的大多数球员都穿着绿色服装,并且等级分别是66和67。最新更新实现了向导的AOE的上限,因此防骑和向导速度之间的比较变得非常非常明显的。昨天,在限制AOE时,美国服务器中的一名向导试图使用一堆Maraudon小怪,发现它仍然可以使用,但是时间从22分钟更改为现在的27分钟,效率明显降低。 。斯嘉丽和斯坦索姆也处在相同的境地,防骑术只是法师的对立面,非常稳定和毫无头脑。有尝试67级猩红色教堂的防骑马玩家,没有巨型雕像和其他回血配件,也没有孢子防护罩可以帮助清除怪物。他们只依靠庇护的祝福和对A怪物的神圣盾牌。玩家首先尝试了安全的两极方法,即清除教堂外围的暴民,然后进入教堂,发现速度与法师的速度相似。后来,他采用了一种新方法直接杀死男人和女人,然后能够在整个副本中吸引暴民的仇恨,并找到一个角落直接与受伤作斗争并将其清除。当然,在清洁怪物时已经使用了各种AOE技能,并且在最近十秒内,法力值显然不足。

  尽管斯坦索姆无法一波三折,但是带人很容易而且很舒服。 但是,如果斯坦索姆及以上的地牢没有合适的蓝背装备,则防御骑A会更加困难。70级有一些不错的蓝装备,例如2%的PVP任务配件被击退 蓝色等,有解决方法。 如今,在实施AOE的过程中,防骑行腰带的低级复制速度已稳步抑制了法师。 尽管灵活性不如法师,但操作简单,无脑,小号一键即可携带。

  根据当前的测试情况,《魔兽世界》怀旧TBC的防骑可能是在天空中进行的,您可以采取正常的坦克位置。 如果退休,您可以去艾泽拉斯(Azeroth)吹小号赚钱。 ,很少有人敢惹他。 怀旧游戏的玩家可能会关注此类的后续表现,也许在充满经验的基础上配备完善的设备,外域副本可以带来人们的效率,也可以超越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