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699

怀旧服奶骑单刷超级玛拉顿

圣骑士
2021-04-13 16:18:44
  巫师在魔兽世界60怀旧服中穿小号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无论是Maraudon,Scarlet还是STSM,每个“画笔”向导都通过吹小号赚很多钱。 但是,在TBC版本中,法师的AOE能

  巫师在魔兽世界60怀旧服中穿小号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无论是Maraudon,Scarlet还是STSM,每个“画笔”向导都通过吹小号赚很多钱。 但是,在TBC版本中,法师的AOE能力受到限制,但反骑术的地位逐渐提高,成为吹小号的主力军。

  在前一时期,玩家认为圣骑士必须等到70级才能替换法师。 结果,穿着60级怀旧服的圣骑士直接抢夺了法师的工作,并成功地独自管理了超级玛拉顿。

  圣骑士单抓Maraudon的方式非常简单。 提取怪物的方法与向导的方法基本相同,并且使用相同的“树枝”。 唯一的区别是向导使用暴风雪造成伤害,而圣骑士则使用暴风雪造成伤害。 这是奉献精神。

  具体方法是用树枝来回跳动,让小怪们尽量站在奉献的范围内,然后利用无敌的持续时间打出一波输出,等到无敌结束, 然后反复跳。 在此期间,您可以使用工程道具进行战斗。 伤害,经过“自律”的时间结束后,再用祝福的祝福打出一波伤害,就可以基本清理小怪了。 由于无敌和保护祝福的CD相对较短,并且拉动怪物的时间也相对较长,因此可以每次使用它们。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伤害输出,圣骑士不能与马拉顿一起使用传统的防骑天才,而是需要使用骑牛奶的天才,这不仅可以保证伤害,而且可以大大减少翻车 速度。

  实际上,除了一次性使用Maraudon之外,早在怀旧服务刚刚开放祖尔格拉布时,就有一个圣骑士只使用祖尔格拉布的暴徒,使用与法师相同的方法,利用哈卡周围的悬索桥 使用来回的奉献精神,可以看出圣骑士的潜力有多大。

  如上所述,TBC版本的《魔兽世界》大师的AOE能力受到限制。 在反骑术兴起的情况下,以联盟为例,清理死地雷的等级为10-15级,清理监狱的等级为15-30级,刷STSM等级为45-65级,这一切都可以由反种族主义来提起。 反骑术时,该向导只剩下Super Maraudon,现在圣骑士只使用了Super Maraudon,这意味着该向导的TBC版本真的将被取消。

  当然,六十级牛奶骑行腰带Super Maraudon的效率可能不如巫师高,但在七十级时,经过防骑技术和装备的祝福,阻力和输出都会得到改善。质的改善。孢子防护罩会造成很高的伤害。另一方面,由于AOE上限的影响,巫师的暴风雪变成了个位数,只能使用烈焰风暴来击中伤害。一增加一减少,防骑行效率更高。更重要的是,幽暗城的外面是猩红色。 TBC开放后,玩家根本不需要去掠夺者。他们可以在20级以上达到猩红色,在45级出现时可以进入STSM。

  从测试服务器的情况来看,目前,对于法师来说,唯一的出路是将画笔带到从栅栏,从60级到70级。但是,除了巫师之外,圣骑士和猎人都可以选拔奴隶围墙的小怪,因此,无论您如何看待,TBC版本中带有小号的巫师的生活都不会太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