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642

60年代工程学百科全书

工程
2019-04-16 15:36:03
确实,也许工程学不如学个采药,附魔什么的赚钱快(注意是快),但是没有什么比工程来的更意外,更有趣,更BT,更强大,更疯狂,更......(以后有机会在接着写...)

地精好还是侏儒好?

这个问题比较难回答,我现在地精300,朋友侏儒300,我感觉具体选择地精还是侏儒要考虑到3个问题:

  • 1、是喜欢群p还是单p。
  • 2、自己的职业技能和工程的技能的配合问题。
  • 3、自己的喜好。

就个人来讲,我喜欢地精。

  • 地精强调的群体攻击,地精的倾向是比较稳定,有脚踏实地的感觉,比较诚恳,但是没有出奇制胜的招数。

  • 侏儒强调的单体攻击,侏儒的感觉比较虚无,对技能的描述不一定是真实的,能生产一些比较厉害的东西,一旦成功绝对是完胜,但是失败了倒霉的就是自己。

但是不得不说,工程学单体伤害最高的饰品:死亡射线是侏儒专用,很多选侏儒的人都是为了这个吧。

工程学的基础:材料

工程所需要的材料是所有专业技能中最多的,基本上囊括了80%的材料。

  • 矿石:从铜矿、锡、青铜....秘银、真银、瑟银、奥金。(所有的矿石)

  • 石头:从劣质的石头....坚固的石头、厚重的石头。(所有的石头)

  • 布料:从亚麻....符文布

  • 宝石:红宝石、青绿石、翡翠、次级月亮石、暗影石、虎眼石....

  • 草药:野性之心、野葡萄藤

  • 其它:亡灵腐液、元素之土、火焰元素、火焰之心、空气精华、保险丝、纯水之球、魔精、各种蜘蛛丝、还有许多杂七杂八的白字物品。

  • 炼金类:地精火箭燃油

  • 锻造类:秘银杆

  • 拨皮类:轻皮,中皮...重皮,厚皮,硬甲皮

  • 附魔类:附魔瑟银锭,魔化皮

所以,选择了工程,你就必须要找到各种各样的材料,不可能每样材料你都有,所以很多时候你都必须去找人购买,而这些材料由于价格昂贵,而且工程的需求量很大,所以一般学工程的人都比较穷...当,和附魔一样,后期还是能靠卖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变富的,关键还是要找商机。

如何快速冲技能?

刚开始磨火药到30,然后做40个螺栓,再做20个铜管,一共需要80个青铜。然后把做好的螺栓和铜管做成20把劣质火枪丢店。考虑到火药需要石头,拍卖行并不一定能买到,所以避开这一阶段需要火药的东西。把前面剩下的10个螺栓做成5个铜质调节器,在把剩下的10个螺栓和5个铜质调节器做成5个活动假人。把5个活动假人全部用掉,运气好的话还能拣回保险丝。

这时候开始大量的制作银触媒,等做到绿的时候就开始做青铜管,一到125就开始做高速青铜齿轮,145了做5个青铜框架到150后开始做黄金能量核心。160时下一次诺莫瑞根学退化射线(下文有详细介绍),把前面多余的高速青铜齿轮和青铜管全做成退化射线,需要的翡翠同样去买。做到几乎不长经验了就改做发条式同步协调陀螺仪,如果觉得到195有困难的话可以做几个高级假人过度,前提是需要1个铁棒。或是做一点转分支时需要的材料。

到195了,这时候有2条路线,如果你还是自己懒的去挖就只好做秘银管,一直做到215后换做秘银外壳,做到绿了就做玫瑰色护目镜,245做绿色透镜然后分解,这2种眼镜都需要大量宝石,可以说非常的耗钱。另一种方法就是自己去挖点坚固的石头(如果能买到就更好了),200的时候做不牢固的扳机,210做高速秘银弹头,卖店都不要,只能丢掉。觉得难以接受的话就做秘银外壳,235了就把前面的不牢固的扳机和秘银外壳做成高爆炸弹,不管是卖店还是自己用都不错。

250的时候推荐还是磨致密炸药粉吧,材料是2个厚重的石头。等磨不动了就做瑟银零件,配方在铁和奥的工程学供应商那就有卖。再拿零件和前面的火药做成瑟银手榴弹,一直冲到285,买个瑟银弹配方,一直冲顶。

注意事项:

1、大师级工程学是在加基森旅馆门口那个不起眼的巴兹克·布拉斯温那学习,不管你是否完成分支任务

2、所有工程学可装备使用的道具战斗中不能换,并且换上后需要30秒冷却(WOW中是能使用的装备都有这个特性,武器除外)。

3、限制类装备对玩家效果会降低(和玩家限制类技能一样)。

4、烈性朗姆酒的获得方法:除了杀荆棘谷的血帆海盗外,刷完厄运北成国王后,到那个醉鬼食人魔那里可以买到,一次可以买5个哦~这下不怕跟血帆的友好度下降了